马自达经典3降价万元 手动版仅售9.8万元
河北新闻网
2010-10-27 10:26
来源: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全新上市的马自达3经典款1.6L时尚版优惠2.10万元的现金,手动版仅售9.8万元。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家指导价

 嘉赫4S店

现价

俊达4S店

现价 

 1.6L自动时尚版  12.28万 10.18万  10.88万
1.6L手动时尚版  11.28万 9.8万  10.18万

    保险方面,马自达3三厢首年全险费用在4300元至5800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马自达3两厢首付在5万元至7万元左右,月供2000元至3000元左右(包含保险、购置税、上牌和担保金等费用)。

    保养方面,马自达3质保期为3年/6万公里,首保在5000公里内进行,其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简单的更换机油机滤等为260元左右,而更换三滤等全部费用加起来大约在470元左右。经典款马自达3中网和包围均有变化,内饰上针孔打眼、手工红线缝制的纯黑色真皮座椅(2.0L 自动豪华型)更显动感。中控区碳纤维和钢琴漆装饰更加时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