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标致408有现车 1.6享补贴 2.0无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10-10-27 10:51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走访了河北诚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标致408现车充足,颜色主要以银色、黑色、皓月灰和铂金灰为主。目前购车优惠没什么变化,1.6车型享受国家补贴3000元,2.0无任何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详情如下:

标致 东风标致 标致408 2010款 2.0l自动尊贵版

        『标致408 2010款 2.0L自动尊贵版』

    标致408车型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的费用在270元左右,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汽滤和空滤)的大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厂家建议标致车的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左右,但一般4S店还是建议车主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的保养,主要鉴于北方的天气条件较差和汽油品质的所致。

    店内有人保、中银、大地等多家 等多家保险公司提供的车险服务,第一年的全车险在55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店内提供东风标致金融的车贷服务,首付最低20% 最长期限5年,具体数据以店内为准。

    编辑点评:

    标致408的外形较为时尚和动感,外表的靓丽成为它最大的亮点空间较大,只是发动机和底盘没有什么变化。近期石家庄市场上标致408 有现车,1.6车型享受补贴3000元,2.0暂时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售价:11.89-16.99 万元

    经销商名称:河北诚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1号副1号

    经销商电话:0311-86139888/86139188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