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SX4石家庄购车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河北新闻网
2010-10-28 13:44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从河北金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天语SX4可享受3000元的补贴(超值版除外),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在10万元级车型中,最具代表性的拥有“轻越野”特点的车型,无疑就是天语SX4了。凭借出众的高通过性、独特的大空间、更优越的舒适性,以及十足的运动风格,天语在经济型家轿市场中显得“卓尔不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语配备了205/60 R16的越野车级的宽胎,抓地力极强,即使以较高速度过弯时,车身也不会发生侧倾。突出的优势使得天语销售火爆,而目前高达一万元的优惠则使得其性价比更为突出。

    对该款车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河北金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销售热线:0311-85662009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