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FSV让利9000元 限量销售
河北新闻网
2010-10-28 14:09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辑在河北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骏捷FSV部分车型优惠9000元,限量销售。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详情请看下表:

    骏捷FSV品牌:华晨中华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中华骏捷FSV在外形设计风格上延续了大气、时尚的整体特色。中华骏捷FSV拥有4510mm×1758mm×14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580mm,逼近B级车水平;在前脸部分采用了纯正华晨“血统”的蜂窝式潮流格栅、鲜明的运动经线以及镀铬饰条赋予整车时尚、动感的元素。

    骏捷FSV品牌:华晨中华

    骏捷FSV的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首保为2000公里,二保为6000公里,可免费更换机油和机滤。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小保养费用一般在15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一般在260-300元左右。

    对该款车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

    相关经销商:河北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777202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