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出炉
河北新闻网
2010-10-29 15:08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随着汽车销售量的不断刷新,围绕汽车销售后一切服务的汽车后市场开始逐渐兴起。而汽车消费的不断成熟更使汽车品牌的竞争不可避免地转向售后服务,并开始向品牌化迈进。对于汽车企业来说,应该把售后服务工作提升到企业的战略层面来考虑,要从制度、技术、资金方面支持售后服务工作,以服务带动品牌的提升。

2010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出炉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享受完善的汽车售后服务的同时,对售后服务满意度的建议和意见往往能指引汽车品牌向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角度讲,其实是对汽车品牌发展的另一种指导方式,相对比专业的品牌策划,这种反馈更直接,对品牌的发展更具指导意义。

2010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出炉

    从今年出炉的售后满意度调查结果来看,本土的自主品牌虽然近些年来发展较为迅速,荣威、长安汽车、吉利、一汽轿车、海马都高于进口汽车品牌的售后服务满意度平均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