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翔两厢直降4000元 送2000元装具大礼
河北新闻网
2010-11-01 11:28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走访了河北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悦翔两厢车型有现车,颜色主要以星河银、梦蓝灰和法兰红为主。近期购车优惠4000元现金,再赠送价值2000元装具大礼,优惠力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具体信息如下: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 2010款 两厢1.5mt 尊贵型

       『悦翔 2010款 两厢1.5MT 尊贵型』

    长安悦翔可享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在35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 2010款 两厢1.5mt 尊贵型

    4S店内负责保险的人员介绍,悦翔的第一年全车险大概在4200元左右,包括了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有人保、平安和中银提供车险服务。贷款购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店内提供的民生银行的贷款购车业务,首付最低20%,最长期限3年。

    编辑点评:

    悦翔外形时尚美观,线条流畅,内饰设计也较为精致,宽敞的内部空间,较大的后备箱,作为一款经济型的家庭实用车也是不错选择。目前购悦翔两厢优惠现金4000元并赠送价值2000元装具大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