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迪现车较充足 优惠8000元享补贴
河北新闻网
2010-11-01 16:44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我们走访了河北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市场部了解到,店内福瑞迪现车较充足,车身颜色以钻石银、钛银色和红色为主。近期购车全系可优惠8000元,再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从近一段时间来看,优惠比较稳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或许还能争取少量优惠。具体情况请看下表:

    福瑞迪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6 MTGL 9.88万  8.78万  0.80万 有现车 
1.6 ATGL 10.88万  9.78万 0.80万  有现车
1.6 MTGLS 10.98万  9.88万  0.80万  有现车
1.6 ATGLS 11.98万  10.88万  0.80万  有现车
1.6 AT PremiumGLS 12.28万  11.18万  0.80万  有现车
国家补贴3000元,店内福瑞迪现车较充足,车身颜色以钻石银、钛银色和红色为主。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人保公司的车险服务,福瑞迪第一年的全车险在5000元左右,其中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贷款购车的朋友可以选择中国银行的车贷业务,首付最低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

11款福瑞迪

11款福瑞迪

11款福瑞迪    11款福瑞迪

11款福瑞迪    11款福瑞迪

    保养方面,福瑞迪的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5万公里,新车购买3个月或者行驶2500公里时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在162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46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其中汽油滤芯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

    经销商:河北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328号(北二环与西三庄大街交叉口路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