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赛欧世博版 购车赠送交强险
河北新闻网
2010-11-02 10:04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有着“全民理想家轿”美誉的雪佛兰新赛欧自上市以来就取得了较为突出的销售业绩。近日,爱卡汽车石家庄站编辑在南二环雪佛兰4S店了解到,该店赛欧世博版购车赠送交强险。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赛欧世博版价格表
车型名称 优惠幅度
赛欧世博版 赠送交强险 

    行情分析:雪佛兰新赛欧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94mm、宽1690mm、高1505mm,整备质量1055kg,轮圈有13寸和14寸两种可选。两款发动机,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4kw/5600rmp,最大扭矩115N.m/4400rp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扭矩131N.m/4200rpm,两款发动机的升功率均超过了50kw的标准,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

10款赛欧两厢

10款赛欧两厢

10款赛欧两厢    10款赛欧两厢

10款赛欧两厢    10款赛欧两厢

    新赛欧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大小保养交替进行,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的价格根据车况的不同会略有差别。

   经销商:石家庄南二环雪佛兰4S店

   地址:南二环体育大街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