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虎全系现车供应 购车暂无现金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10-11-02 14:03
来源:爱卡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致电斯巴鲁4S店-石家庄鑫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从销售部了解到,店内傲虎全系均有现车供应,车身颜色以白色居多。据悉预订傲虎其他颜色车型需订金1万元,20天左右可以提车。另外,店内推出“冬季关怀”活动,即所有斯巴鲁车主可享受28项冬季免费检测服务。详情请看下表:

    傲虎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5i豪华版 29.98万 29.98万 --- 有现车
2.5i豪华导航版 32.48万 32.48万 --- 有现车
3.6R豪华版 42.98万 42.98万 --- 有现车
3.6R豪华导航版 44.98万 44.98万 --- 有现车
店内推出“冬季关怀”活动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太平洋和人保两家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傲虎第一年全车险费用在9000元左右,其中包括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另外,贷款购车的朋友可以选择中信和中行的车贷服务,首付最低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以2.5i豪华版为例,月供在6000元左右。

10款傲虎

10款傲虎

10款傲虎    10款傲虎

    10款傲虎 傲虎

    傲虎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经销商建议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到店内做免费首保;傲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3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大约需要470元。

    经销商:石家庄鑫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