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三代“1+1”抢订礼上礼 每天赠百元油卡
河北新闻网
2010-11-02 1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1月2讯,(记者 张晓明)从河北华瑞汽车销售服务4s店了解到,福美来三代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现在订车有“1+1”抢订礼上礼相送。

    现在订购福美来三代,可在网上提交预订信息,并到店交订金和签订购车协议,即可获得100元/天油卡大礼;网上成功提交预订信息后即可获系统短信一条,凭此短信到店购车抵200元券代金券(限福美来三代购车),同时参与网络转发好友活动,还将有机会赢取时尚WII游戏机。

    产品短评:在“Homey宜居”理念的指导下,福美来三代围绕“家”的概念展开。作为海马汽车变身“家轿专家”后推出的首款A级车产品,全新福美来三代诞生于海马自主研发的H1-B平台。海马汽车作为家用轿车的首选,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厚道的配置以及不错的性价比是该车的亮点,不过也因为品牌宣传的原因显得有些冷门。现在垂直换代车型的推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实际的使用需求。

   全新福美来三代安心“1+1”抢订礼上礼活动

     一、活动概况

    1、活动名称:全新福美来三代----安心1+1 抢订礼上礼

    2、活动时间:2010年10月23日至11月15日(24天)

    3、活动说明:

    A、网上提交预订信息并且到店交订金和签订购车协议,即可获得100元/天油卡大礼,越早预订实惠越高,早1天,多100元,早2天,多200……品新车享大礼,赶快行动吧!

    B、参加“全新福美来三代网络订购”活动,网上成功提交预订信息后即可获系统短信一条,凭此短信到店购车抵200元券代金券(限福美来三代购车)。

    C、同时参与网络转发好友活动,将有机会赢取时尚WII游戏机(每周3名,每周转发数量前3位)。

    D、活动链接:http://fml.haima.mediav.com/yuding

    4、奖项设置:

    一重礼:2400元油卡 自订车之日起(到店交订金)至上市发布日,每天可获100元油卡,最高2400元油卡!

    二重礼:200元购车代金券 参与“全新福美来三代网络订购”活动,可免费获得预订成功编号短信,凭此短信到店购车抵200元代金券。

    转发达人奖:WII游戏机9台将活动转发好友参与,可获得最时尚WII游戏机(每周人气最高的前3位网友,每周公布)。

    5、活动规则

    ①.活动期间登陆活动站参与抢订活动,网上提交福美来三代预订单,凭借成功预订时收到的短信即可抵购车款200元,此短信不累计重复使用。

    ②.网上提交预订信息,并到河北华瑞汽车销售服务4s店交纳订金与签订购车协议,即可获得油卡大礼。预订时间以签订购车协议时间为准,油卡金额计算公式为:(预定时间,即上市前N天)油卡金额=N*100元。.

    ③.参与“我要转发”的用户,可转发链接邀请好友参加。每周将评选累计转发次数最多的前3名,各获得wii游戏机一台。

    ④.本次活动奖品不重复、不累计,不兑换现金或服务。

    ⑤.本着公正公平原则,活动参与应按要求如实填写资料,以便主办方审核和礼品发放安排。

    ⑥.非由活动主办方故意或重大过失造成获奖者在领取和使用奖品过程中所发生的事故,主办方无须承担相应负责。

    ⑦.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二、预订流程

    1、客户:网友登录活动网站---提交预订信息---提交信息成功,获得系统回复短信---到店交订金、签协议---到店交车款、提车(凭手机短信抵200元购车款)---福美来三代上市后,到店领取油卡。

    2、4S店人员:登录活动网络后台---查询当地网友提交订车信息---与客户联系邀请到店试驾---收取订金、与客户签协议---扫描协议---反馈到销售督导邮箱---收车款、交车(凭短信抵200元购车款)---福美来三代上市后,通知客户到店领取油卡。

    三、活动礼品发放流程

    ①.预订短信抵200元购车款:必须是网上预订成功并获得系统回复短信的准车主,交车款时凭短信可抵200元购车款,由河北华瑞汽车销售服务4S店相关人员进行把关审核。

    ②.订车“油”礼(油卡):客户到店交订金并签下协议,油卡金额计算时间以签订订车协议上的日期为准。

    ③.转发达人奖:由活动后台统计数据选出每7天转发次数最多的前3名网友,通过活动平台及时公布获奖名单,活动结束后由市场部统一寄送奖品。

    经销商联系方式:

    地址:石家庄市和平西路666号(西三庄大街西行300米路南)

    电话:0311-87768199

    QQ群:59224255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