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仅1千元 跨界歌诗图对比SUV汉兰达
河北新闻网
2010-11-02 16:36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广汽本田 歌诗图

    由于SUV车型的用途更广,空间及舒适度更高,所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轿跑跨界车型可谓是一个新鲜产物,在10月31日广本发布了首款轿跑跨界车——歌诗图,其起售价为39.88万元,与广丰旗下我们所熟知的汉兰达车型仅差1千元,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两款不同性质的车型,到底买哪一款更适合你呢?相信看过以下的参数对比,你一定会得出答案。

    一、车身参数

    虽然两款车型截然不同,但相近的价位也使它们成为了这一价格区间内的敌人,作为消费者而言,这两款车都带有自身独具的优势。在尺寸上歌诗图较的车身长度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拥有较为敞的纵向空间,而两车的宽度相当,都有着不错的横向空间上的表现,汉兰达则是占据着度上的优势,可以提供更好的头部空间及良好的视野。另外从实用性上来讲,7座的汉兰达更能满足多方位的要求,而更宽的轮胎则会带给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以及行驶稳定性。

    二、动力性能

    两款车的排量均为3.5升,动力性上的表现无需多言,而两个品牌也有着各自的发动机技术,只是较重的汉兰达及四驱系统带来的则是更高一些的油耗,在加速方面也稍有逊色。不过在通过性方面则会显示出比歌诗图更出色的表现,另外汉兰达采用了电子液压助力转向,方向感更轻,而歌诗图所采用的机械液压助力则偏向沉稳一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