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动力先锋版独家到店 优惠38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0-11-02 16:38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这款2010款捷达动力先锋版火爆上市。这是一汽大众厂商针对河北市场专供的一种车型,通过配置升级,在低价前提下将动力以及配置有所提升,进一步压榨其性价比。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石家庄地区购买捷达动力先锋版可享受3800元的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捷达 动力先锋版 7.86万 7.48万 3800元 有现车

    据世纪4S店销售人员表示,优惠后的动力先锋版仅售7.4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此车石家庄仅一汽大众世纪店有售。有意的朋友抓紧时间订车。

    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动,依旧是2010款捷达伙伴为底子,不同的是在轮胎方面和门把手上有所提升,更加具有时尚动力感的喷绘版轮胎十分给力,此外门把手上面的亮条也让这款车显得更加高档有品位。

    这款捷达动力先锋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发动机功率比伙伴的发动机功率提升了10%,动力方面更加强劲。而动力先锋版提升原理是在一汽大众原厂升级发动机ECU来实现的,不但不会对发动机寿命有影响,反而会有提升发动机寿命和降低油耗的好处。在同等驾驶条件下,耗费的时间与燃料及磨损高于升级ECU的引擎10%以上,所以升级ECU,是对引擎最大的一种保护。

    相关经销商:

    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3号(南二环与建设大街交口)

    电话:0311-86129771/86129773/86129775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