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朗悦石家庄现车到店 车源足订金5千
河北新闻网
2010-11-03 09:43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军鼎众泰汽贸了解到,朗悦现车已到店,现车充足,个别车型预订需提前交纳5000元订金,店内可提供试乘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众泰朗悦价格表
车型名称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众泰朗悦 10月24日 基本型/现车充足  5000元  有现车 

    朗悦前脸显得时尚动感,狭长的进气格栅与前灯,前脸造型不仅比同级别自主品牌相比更加成熟,与菲亚特原型车相比则更加时尚动感。朗悦拥有4089mm的车身长度,1871mm的车身宽度、1695mm的车身高度、2666mm轴距。目前是中国汽车市场“最宽”的轿车。1871mm的宽度,2666mm的轴距很好地解决了两厢车空间不足的问题,而这一宽度无论是在轿车领域还是MPV领域都处在领先地位。同时430-1900升的储物空间让车主可以随意携带大件行李物品。

10款朗悦

    

 众泰朗悦 

10款朗悦 10款朗悦 

众泰朗悦 众泰朗悦

    朗悦作为国内第一款“全能宽体”家庭轿车。它源于欧洲知名厂商菲亚特Multipla的车型,是一款具有浓郁且纯正欧洲血统的多功能轿车。对普通家庭来说,选择私家车既要满足多人乘坐的需要,还要充分考虑到车辆的动力性、舒适性以及储物空间等方面,还要有一定的适合户外游玩的实用性。在这样的需求下,经济实用而且空间宽大的"两厢之王"朗悦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眼光。

    经销商:石家庄军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贸园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