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登陆石家庄 接受预订
河北新闻网
2010-11-03 09:45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10月30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概念都市SUV智跑石家庄地区上市。全新上市的智跑共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48万-24.98万人民币。易车网编辑在石家庄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该款新车已有现车到店并且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一个月左右可提车,店内提供试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智跑价格表
车型名称 到店时间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智跑 已到店  1万  1个月左右 有 

    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的智跑,外观华丽。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十分干练;起亚θ II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此外,在泊车、安全等诸多方面,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

10款智跑

10款智跑

10款智跑    10款智跑

10款智跑    10款智跑

    从Forte福瑞迪SOUL秀尔再到如今的智跑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在“DESIGNKIA”设计理念下不断升级,变得更加新锐有活力。可以说它们的问世传递了这样一个信号,东风悦达起亚以崭新的设计美学为坐标,已渐次形成了特色化家族风格。企业风格的转变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

    经销商:石家庄润丰专营店

    地址:北二环西路328号(北二环与西三庄街交汇处东行100米路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