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志V2全系享受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
河北新闻网
2010-11-05 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张晓明)关注威志V2的朋友注意啦!为了响应“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的号召,回馈广大消费者,即日起,石家庄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威志V2全系车型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店内现车充足。据销售人员介绍,预订威志V2其他颜色及车型需订金3000元,1周左右可以提车。另外多款车型还有更多疯狂超值限时优惠促销,为爱车的您定制一套完美的年底购车计划!

    价格见下表:

     威志V2是中国一汽品牌战略发布以来重磅推出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威志V2具有卓越的操控性和良好的舒适性:它搭载了VCT-i技术的1.3升发动机;匹配了AMT手自一体变速器、随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拥有全新加强型底盘、高刚性副车架以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威志V2自身所拥有的先进技术和过硬品质,造就了它“好操控”、“好动力”、 “好舒适”、“好安全”的突出产品亮点。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更加青睐于造型时尚的两厢小车,一方面因为这个级别车型的价格对于刚入职场的他们来说,在其可承受范围之内;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高生活质量,因而决定选购一款出行便利的实用代步车。而威志V2的整体表现,则正好能够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另外,随着华利新工厂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并将于今年年底建成投产,相信天津一汽还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实用的代步车型。

    相关经销商: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6133338 86133336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金利街35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