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特卖 凯美瑞240G经典版直降2.48万
河北新闻网
2010-11-05 13:49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从广汽丰田保定岁丰朝阳店获悉,11月1日-11月30日购车节期间,购凯美瑞240G经典版可优惠现金24800元,具体详情请致电经销商,详情请见下表:

    凯美瑞

    006年上市至今,凯美瑞牢牢占据着中高级车市场价值与销量的双标杆地位,甚至在2007、2008年两年蝉联中高级车年度上牌量冠军,那一段时期可以毫不夸张地称作“凯美瑞时代”。进入2010年,即使是处于产品周期后期,凯美瑞依然显示出其强大的生命力,可称得上“长跑冠军”。数据显示,今年1-7月凯美瑞累积销量达到9.58万辆,与其他厂商大谈销售量不同,广汽丰田更愿意以上牌量作为衡量标准。据悉,在6、7月份,凯美瑞全国上牌量分别达到11873台、11475台,在同级车中有着绝对领先优势。

    凯美瑞

    方面:整车质保为三年或十万公里的质保。09凯美瑞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进行首次免费保养,每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时间以车况而定,费用以商家为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