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云1全系石家庄优惠3000送2000大礼
河北新闻网
2010-11-07 08:31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奇瑞以“旗云”命名其在2003年推出的一款运动型家用轿车,其用意再明显不过了,就是想做国内运动型家用轿车的头把交椅。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石家庄地区购买旗云1全系轿车,均优惠3000元。具体车型售价参照下表:

旗云是奇瑞公司非常畅销的一款主力车型,目前奇瑞汽车也有奇瑞之星系列。奇瑞新旗云自03年上市以来,开启了国民生活新篇章,将理想与现实化为一体。百公里油耗仅4L,确定了经典国民车的地位。现石家庄地区旗云1系列轿车现车供应,颜色充足,全系车均优惠3000元,赠送2000元的装具礼包。欢迎对旗云系列车感兴趣的朋友试驾、购车。

旗云4.4米的车长、1.7米的车宽,整体掀背式设计,在三厢轿车的外表下实现两厢轿车的多种车内空间组合。TRITEC发动机的扭矩曲线在2500rpm和4500rpm时均出现了明显的拐点,特别是在2500rpm时扭矩已经超过了140N•m,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爆发值,在经常需要走走停停的城市路面或者在起步阶段可以提供非常明显的提速扭力,而不需要猛轰油门。

仪表台采用流线形设计,并且应用了pvc弹性材质,能有效避免磕碰造成的伤害。四辐方向盘手感一般,并且高度可调,若要是能换成真皮包覆手感会更好。可调转向柱与六向可调驾驶员座椅搭配,让人感觉到进出更加方便。在少数中高档轿车中才有的中央扶手设置的较高,上层还可以向前滑动。

相关经销商:河北天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经销商电话:0311-85666536/1860311262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