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组合销量狂人 科鲁兹与朗逸对比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0-11-07 07:43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黄金组合 销量狂人

核心卖点:德系 中庸

钟情指数:★★★★☆

朗逸目前是上海大众旗下销售量最大的车型,远远超越了名声在外的POLO吗,朗逸的前脸放弃了大众家族之前的U型一体式中网,重新回归到横条格栅的年代,这一点在第6代 高尔夫帕萨特新领驭上都有体现,朗逸的车身整体线条都被设计成圆滚滚的,刚毅的棱角不见踪迹,也许这是为凸显其家用车的定位。

朗逸内饰一览

动力方面,除了1.6L和2.0L之外,1.4TSI+DSG这一黄金组合成为其征战紧凑型车市的法宝。虽然朗逸早已经推出该动力组合的车型,但16.28万的定价显得曲高和寡,好在2011款品雅版的到来,让消费者有了与其亲密接触的机会。除了动力,品雅版的白背光仪表盘、新木纹/镀铬装饰条、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和全黑内饰都可圈可点。至于配置上,品雅版更是拥有了ESP、蓝牙系统,以及4气囊等一系列配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