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一台展车到店 已全面接受预订
河北新闻网
2010-11-08 09:04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市恒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广本跨界新车型歌诗图已于10月30日上市,店内有一台歌诗图黑色3.5L旗舰版展车。据悉歌诗图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歌诗图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订金 现车情况
3.5L尊贵版 39.88万 0.50万 无现车 
3.5L旗舰版 42.88万 0.50万  一台黑色展车
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

    店内提供人保、华泰等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歌诗图的第一年全车险在1万元左右,包括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中国银行为贷款购车的朋友提供首付最低30%,余款3年内分期付清的车贷服务。

 

 

    质保方面:歌诗图(Crosstour)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并享有十三个项目的终身免费检测和每年两次的安全检测服务。针对歌诗图客户,还将提供一对一的尊贵服务。

    经销商:石家庄市恒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

    地址:友谊北大街与北二环交汇处北二环西路193号(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西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