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昌荣威年度钜献 最高优惠10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0-11-08 08:59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荣威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荣威350 8.97万-12.47万 8.97万-12.47万  优惠10000元(指定车型) 
荣威550 12.68万-18.99万 12.68万-18.99万   优惠10000元(指定车型)
荣威 17.28万-25.88万  17.28万-25.88万 9折优惠(限量版)
 

    市场分析:荣威350的外观设计还是依稀可以看到家族的影子,与荣威550相同,荣威350的车头也简洁大气,沉稳的同时散发着运动气息。它的加入使得荣威家族更加饱满,竞争力也可为有所上升,目标人群主要为A级车市场较为广泛的主力消费群。

 

 

    在安全性能方面,荣威车身采用的双面镀锌钢板比同级车厚了13个百分点,抗扭矩钢度提高了50%;无缝前副车架利用军用飞机、坦克的一次性液压成型技术锻造而成。即将成为欧美轿车安全系统普遍标准的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多级可溃缩式转向柱,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冲撞力感应自动车门开启系统等先进配置都成为了荣威的标准配置。

    经销商:河北安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