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冀东店沃尔沃XC90 购车优惠11万
河北新闻网
2010-11-08 10:23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据石家庄冀东东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表示,店内仅有沃尔沃XC90 2.5T AT/MT AWD这一款车型,享受11万元的价格优惠。该款车优惠后的售价为65.3万。详情如下表所示:

XC90价 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XC90 2.5T AT/MT AWD 74.3万  63.3万 11万 

    为了让沃尔沃的大块头XC90也拥有与新家族一样的脸谱,沃尔沃特推出了XC90的2010款车型。在前格栅处,新款的XC90镶嵌了镀铬的装饰,同时厂徽也变得更大,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雄浑的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使XC90看上去很匀称舒服,又不失SUV所固有的阳刚和野性之美,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北欧气息。 

 

 

    沃尔沃XC90在内部空间上,由于驾驶舱前移,使得XC90内部空间异常宽敞。其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XC90的车顶结构采用高强度含硼钢材加固,其强度是普通钢材的四至五倍。一旦出现翻车事故,可防止车内乘员的头部遭受下压顶部或侧翼的撞击。同时,为了防止头部遭受两侧护板的撞击,沃尔沃XC90车内配置了IC安全充气帘。

    经销商:石家庄冀东东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35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