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推出风神H30英雄版 钜惠万元现金
河北新闻网
2010-11-08 10:19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致电河北众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风神店),从销售部了解到,店内近期推出风神H30英雄版,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据悉,英雄版车型是在1.6L 尊雅型MT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坐椅、DVD导航、可视头枕、倒车影像等配置,本地指导价为8.58万元,近期购车可优惠1万元现金。详情请看下表:

风神H30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风神H30英雄版 8.58万 7.58万 1.00万 现车充足
增加了真皮坐椅、DVD导航、可视头枕、倒车影像等配置
2010年11月08日石家庄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石家庄车市 shijiazhuang.xcar.com.cn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人保的相关车险业务,风神H30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约是4000元,据该店专业人员介绍主要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等险种。另外,店内还提供了中国银行的车贷业务,贷款购车可享受一年期“0利率、0手续费”或多年期优惠利率的车贷服务,详细情况请咨询经销商。

 

 

    保养方面,风神H30整车质保是三年或6万公里。首保建议在新车行驶2500公里或3个月时进行,第二次保养是在0公里时进行,以后每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大概需要300元。

    经销商:河北众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风神店)(4S店)

    地址:建华北大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西门东行100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