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推出新一季金融贷款计划
河北新闻网
2010-11-08 12:59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日前获悉,进口大众联合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推出了新一季金融贷款方案,内容包括“0利率标准信贷产品”“尊享平衡贷”和“玲珑轻松贷”等多种信贷方案,车型范围则在新甲壳虫及新甲壳虫敞篷车、尚酷的基础上增加了CC和Eos两大进口车型,从而为消费者提前开启爱车梦想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大众进口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自推出“尊享平衡贷”和“玲珑轻松贷”等金融贷款方案以来,这些金融方案深受消费者欢迎,仅第三季度选择贷款购车的新增车主就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倍。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提前实现爱车梦想,新一季金融贷款方案增加了更灵活的贷款方式以及更为多样的贷款车型。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三款金融贷款方案各具特色,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0利率标准信贷产品”首付30%起,即可享受12期或24期0利率贷款,4款车型均适用于此种贷款方式;“尊享平衡贷”的最大特点在于超低月供,此次设计的方案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分期购车用户的月供压力,月供仅需1元,消费者便可轻松拥有尚酷、CC或Eos;同样适用于这三款车型的“玲珑轻松贷”则提供长达3年的贷款期限,大大减轻了消费者的还款压力。以大众进口汽车的CC 3.6舒适版玲珑轻松贷方案为例,其官方指导价为499,200元,30%的首付款为149,760元,此后三年内每月的月供仅为6,508元。这种贷款方式在帮助潜在汽车消费者早日实现购车愿望的同时,也可有效保证购车人资产的流动性,使其拥有灵活度更大的财务支配空间与更多理财选择方式,十分符合年轻精英的消费能力与特点。

    业内专家指出,目前我国汽车消费信贷比例不到10%,而美国85%的人都用贷款买车。值得关注的是,消费观念相对超前的“80后”更偏好贷款买车。随着“80后”渐成汽车消费主体,我国汽车消费信贷市场增长潜力巨大。大众进口汽车此次联合大众汽车金融推出的新一季车贷计划,正是在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全方位发展背景下的必然举措。它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购买大众进口汽车的梦想不再遥不可及。灵活、多样、极富人性化的贷款购车方案,也展现了大众进口汽车与大众汽车金融全面周到的服务能力。

    欲了解大众进口汽车金融贷款详细信息,敬请致电授权经销商:河北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专线:0311-85661022 85661011 4S店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