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翼V80全面升级 实车到店6.98万元起售
河北新闻网
2010-11-09 07:32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日前,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随着为期一个月的预订活动结束,长城汽车腾翼V80于近日开始陆续抵达全国各终端经销店,并以6.98万元价格起售。

    据悉,作为多功能实用车的腾翼V80“全面”升级,包括2.0L和2.4L两个排量,分别搭载三菱4G63S4M、4G63S4N和4G69S4N发动机。

    腾翼V80包括标准型、实用型、舒适型、精英型四款车型,在整车配置上,标准型产品座椅采用2+3式,后排座椅选装,并标配前空调、收音机和USB接口、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等。

    其他车型在此基础上,增配德国博世8.1版ABS+EBD、德国西门子系统电子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自动空调、CD、音响控制、双天窗等豪华舒适配置,让驾乘更加轻松舒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