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旺下线 东南进军微车市场
河北新闻网
2010-11-10 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庞大的微车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厂家的目光。11月3日,备受业界关注的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微客——— 希旺隆重下线,正式吹响了东南汽车进军微客领域的号角,预示着东南汽车2010年新的市场战略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据了解,东南希旺在品质、性能、空间、承载能力方面将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同时价格也将极具杀伤力,预计下探至3-5万区间。

    此次下线的东南希旺,秉承东南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拥有动力与承载力完美结合的高品质内涵。它采用纯正的三菱整车工艺,搭载三菱技术4G131.3L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不仅能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更经济节油,为消费者大大节省用车成本。

    另外,内部空间大,承载能力强也是东南希旺的一大优势,领先同级的4m3超大容积,五片钢板弹簧设计使车身可以承载高达690Kg的重量,二纵九横底盘大梁,由2根大尺寸截面纵梁和9根横梁组成,领先同级车型,为用户的运输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