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剩男剩女 5款新车提升你的气质
河北新闻网
2010-11-11 1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11月11日,光棍节,源于这一天日期里有四个阿拉伯数字“1“形似四根光滑的棍子,也是人们俗称的大光棍节。对于很多仍然单身的男士女士,如果有辆提升自身气质的时尚车型,自然可以在心爱的对方面前提升形象,告别单身。很多单身男士女士都有自己的性格,各种品牌车型也有自己的性格,下面有几款即将上市或已经上市的新车,可以根据您的不同需求选出适合自己气质和性格的品牌车。

    时尚生活时尚男女

    MINI Cooper

2011款MINI

    新MINI造型设计简洁有力,古典色彩与时尚感共存,大又圆的头灯印证着MIN I家族的纯正血统和风貌。凭借独特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年轻一族的青睐。在新MINI身上,延续着享誉车坛半个世纪MINI 传奇。

MINI ONE接班Cheer版 入门价22.5万

    外观上MINI ONE与MINI Cooper车型可以由后背的铭牌区分,大致的造型并没有差异。而ONE车型只是采用了175/65 R15的窄胎,内饰上减掉了一些舒适功能和装饰,比如素净的方向盘,没有了音响控制键,去掉了镀铬的装饰圈。中控台上只有一个音响控制的拨钮,空调也简化为手动操作。而车内装饰和用料也一切从简。

    虽然仍是搭载1.6升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调低至72千瓦,最高时速为187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需要10.5秒。这样的性能并不算出众,但庆幸的是,保留了“sport”键,可以延迟升挡的时间,保持一定的高转速,最大限度的获得充足的扭矩。不管怎么说,对于MINI家族中功率最小的车型,有了这个功能总算是个安慰。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

    MINI ONE包括普通的掀背版本以及Clubman两款车型,而相对亲民的价格会令MINI成为更多个性,时尚的年轻人所热衷。我们总说MINI的特立独行,好像高处不胜寒,如今MINI ONE让这种个性不再那么遥远。MINI ONE的第一次亮相国内市场,MINI家族的第一次整体改款升级,MINI独步小车市场的造车风格,以及依旧特例独行的品牌个性,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时尚车型还有:2010款飞度,2010款雨燕 劳恩斯酷派2.0T 甲壳虫 blackorange豪华敞篷版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