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车市降价TOP10 奔驰E降6万
河北新闻网
2010-11-13 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从一周车市降价排行榜来看,高级车市场降幅相对平稳,像雷克萨斯ES350、奔驰E300等车型由于自身售价较高,降幅看似很大,但降幅比并不突出。竞争的焦点集中在中级车型市场方面,日系车依然引领降价的主旋律,马自达6继续保持着3万元的降幅,凯美瑞最高优惠达到3.5万,降幅再创新高。受车船税上调预期的影响,一些大排量中级车型不排除会继续加大优惠力度。

    黑龙江 雷克萨斯ES350降6.1万

     近日从哈尔滨地区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ES240豪华版优惠4.8万元,350尊贵版优惠6.1万元,不过有颜色限定。各车型店内均有现车。

    ES系列 价格: 39.00-65.10 万元 品牌:雷克萨斯

    编辑建议:雷克萨斯ES设计代表了雷克萨斯很高的水准,内部空间充足,座椅宽大,乘坐宽松得体。转向准确,制动灵敏,配备多项前瞻性智能系统,整体操控感轻松完善。

    ES系列 价格: 39.00-65.10 万元品牌:雷克萨斯

    新一代雷克萨斯ES350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洗练的车身线条,为人生勾勒出最美丽的向往;豪华的车舱设计,尽情感受生命每个隽永时刻;宁静的优雅动力,让您以最纯粹的感觉,与雷克萨斯ES350疾驰在人生最璀璨的道路上。 目前,雷克萨斯ES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