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Tiguan批量现车到店 现车充足颜色全
河北新闻网
2010-11-15 10:14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河北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进口Tiguan店内现车充足车型及颜色齐全,价格上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进口Tiguan搭载2.0 TSI发动机、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自动变速箱。其拥有大众汽车4Motion全时四驱,全景天窗,自动泊车辅助系统,28度接近角。同时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具有侵略性,无论是外在及品质还是内及越野性能都比国产途观更具说服力。

    保养方面,进口Tiguan车型每行驶5000公里到店进行一次常规保养,由于采用了缸内直喷发动机,因此小保养一次的费用约为1000元左右,而大保养具体费用根据车况而定。进口Tiguan车型享受两年不限制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服务。

    经销商名称:河北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销售电话:0311-85661022  85661011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