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纳a+石家庄暂不上市 购车只能提前预订
河北新闻网
2010-11-16 1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1月16讯(记者 王嵩)由于潜在客户预订该车火爆,利亚纳a+在石家庄暂不上市,目前利亚纳a+1.4L在价格方面暂时无优惠,但有惠民补贴3000元,河北金昌4S店有样车购车需预订。

    利亚纳a+继承了铃木公司开发的轻量吸能车身制造的设计技术,和40%的车身高强度钢板,完整地继承了VVT利亚纳的的高安全性。

    新车利亚纳a+外观的主要变化在于前脸,进气栅由以前的镀鉻条状换成了蜂窝状,运动感更强。前雾灯则由方形换成了比较中正的圆型。此外利亚纳a+新增加了车顶天窗,这让整车格调上升了一个档次,看起来更有运动感,也散发出更加时尚的气息。

    作为顺应节能减排大趋势而生的一款实用型家轿,利亚纳a+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铃木旗下技术成熟的K14B-C发动机,排量更低,油耗更少,但是动力却依然强劲。134/4800(N•m/rpm)的最大扭矩和73/5900(Kw/rpm)的最大功率,保证了行车充沛的动力。新车利亚纳a+工况油耗为6.5L/百公里,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可谓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