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无偿献血爱心传递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10-11-17 1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狮情爱意 血浓于水 ——东风标致无偿献血爱心传递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王嵩)河北省血液中心和东风标致共同主办的“狮情爱意 血浓于水”东风标致爱心传递活动在河北省博物馆广场正式启动。

    11月12日,由河北省血液中心、东风标致河北区主办的“狮情爱意 血浓于水”东风标致爱心传递活动在河北省博物馆广场正式启动,并且召开了“东风标致倡导无偿献血爱心传递”活动启动的新闻发布会。此次活动是首次由河北汽车企业联合省级血液中心共同发起与倡导的援助社会供血危机与紧张问题的爱心善举,无疑为这个寒冬点燃了爱的火把,带来了爱的温暖。

    据河北省血液中心陈部长介绍,社会医保费用提高后,有病主动医治的市民有所增长,使得输血用量增加;车辆剧增,交通事故多;同时人口老龄化和亚健康人群的增多,也限制了血液的供应量增长。近段时间来,青岛、威海、昆明等地出现不同程度血库告急,有的城市甚至启动二级预警,全国大面积凸显的用血告急,再次引发公众关注。

    面对如此严峻的社会问题,东风标致凭着一腔心怀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心,与河北省血液中心共同携手,义不容辞的扛起这面社会责任的大旗,发起并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加入“狮情爱意 血浓于水”爱心传递的行列中来,为等待着血液挽救生命的病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谱一曲血浓于水的人间大爱。

    血液是生命与健康之源,无偿献血作为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创造和谐社会、救死扶伤的具体体现。而东风标致作为一个拥有200年历史的品牌,作为一个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安全、信任与责任亦是东风标致品牌中最闪亮的品牌核心要素,也正是这些品牌核心的力量迫使东风标致在第一时间义不容辞的加入到爱心传递的战斗当中。

    东风标致在坚持为中国用户提供安心从容,值得信赖的轿车产品和优质品质服务的同时,始终热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在“狮情爱意 血浓于水”东风标致爱心传递活动启动后,东风标致各地区专营店的员工与领导将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爱心传递活动中,并呼吁倡导东风标致一项支持公益事业的广大“狮友们”率先表态积极响应。

    除此以外,记者从东风标致河北区销售部了解到,凡是企业单位集体参与无偿献血,东风标致当地4S店将为该单位员工提供专车接送以及营养餐、爱心礼品等,该单位将作为东风标致4S店的VIP客户,员工购买东风标致任意一款车型在享受以上待遇以及一般销售优惠外优惠2000元。

    “狮情爱意 血浓于水”,东风标致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投入到这场战斗中来,用自己的爱心与热血,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赋予他人再生的希望,温暖每个需要救治人的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