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发布 六款可能国产车型预览
河北新闻网
2010-11-18 14:5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11月17日,洛杉矶车展正式开幕,据悉各大厂商都有重磅车型参展。而其中最受国内汽车消费者关注的,莫过于那些有可能国产的车型了。那么究竟有哪几款车型将会国产呢?让我们来看一下。

    2011款现代伊兰特

    首当其冲的应当是2011款现代伊兰特,近日其官方图片终于被提前曝光。其主要竞争对手将瞄准雪佛兰的科鲁兹,2011款车型将会配备一台1.6升的四缸动力,采用直喷技术后其燃油经济性将提升10%,最大功率输出138马力。这款车将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

    2011款现代伊兰特

2011款现代伊兰特

    2011款现代伊兰特

    从图片来看,新伊兰特内饰时尚气息浓厚,与此前草图里的造型设计差别不大。全新一代伊兰特内饰明显经过了重新设计,一如其犀利的外观,其内饰造型也更为动感,中控台更为突出,方向盘也是全新造型。

    国产后,新伊兰特将垂直换代现款的悦动,而现款的老伊兰特很可能仍将二世同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