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更省 试驾保时捷Cayenne S Hybrid
河北新闻网
2010-11-22 10:10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保时捷,一个对很多车迷而言,充满了诱惑的名字,而对于大家最为常见的保时捷车型是哪一款呢,相信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卡宴。之前国内销售的卡宴车型分为三款,分别是普通版的卡宴,运动版的是卡宴Cayenne S,而增压版的是则Cayenne Turbo。现在我们又能多了一个全新的选择,Cayenne S Hybrid。

   

    在讲试驾之前,我们先来介绍下这款车的市场定位,Cayenne S Hybrid处在普通版的Cayenne S与Cayenne S之间,也算是在这两款售价落差过于夸张(两款价格差60.9万)的车型之间融进了一款新车型。

    我们来讲讲Cayenne S Hybrid带给我们最为惊喜的地方是什么,它采用的是普通版卡宴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但是却与搭载4.0L发动机的Cayenne S在动力上能有所抗衡,最为关键的是油耗比普通版的卡宴还要低,真可谓让马儿跑的更快却可以吃更少的草。能实现这一结果的原因我们在后面会详细介绍。

    首先我们来看看Cayenne S Hybrid的外观,其实从外观上,它与其他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最明显的无非是车身侧面“Hybrid”的标志。毫无疑问,这一代的卡宴与上代比较,要年轻了很多,车身线条更加修长,而且车身尺寸也较老款有所增加,但是很多消费者却感觉新一代的卡宴比上代似乎看上去要“小”,其实这是因为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造成的错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