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SC5-RV石家庄未到店 暂不接受预订
河北新闻网
2010-11-25 06:00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吉利旗下的英伦汽车将于11月11日在郑州上市全新车型——SC5-RV,车价预计5.5万到6.5万之间,首批新车将是1.5L排量。近日,爱卡汽车石家庄站编辑从石家庄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英伦SC5-RV到店时间未不确定,暂时不接受消费者预订。

    英伦SC5-RV价格表

车型名称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英伦SC5-RV 暂不确定 暂无 暂不接受预订 暂不确定

    产品短评:SC5-RV长宽高为3919mm×1mm×1505mm,轴距为2461mm。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事后悬挂,前盘后鼓的刹车方式,1.5L发动机型号为MR479Q,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128N.m。新车外观圆润、可爱,但在多处细节上有采用了一些较为硬朗的线条,总得造型是相当漂亮与时尚的。

 

 

     市场短评:SC5-RV首批车型都将采用1.5L发动机,这台发动与吉利金鹰上的基本相同,据悉,后续还会搭载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1.3T发动机、自动变速箱,加上其漂亮、时尚的外观与内饰与较为适中的售价,相信又将成为年轻消费者购车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石家庄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路/北二环东路86路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