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改款车型外观曝光 前脸酷似奥德赛
河北新闻网
2010-11-25 07:15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作为一款边缘化的车型,多数人对于景逸相当陌生,而这对于东风柳州来说多少有些尴尬,毕竟其旗下的风行商务车的境况有些近似,如何盘活旗下车型,也就成了东风柳州首要考虑的问题,改款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上月曝光景逸CROSS版本之后,近期景逸本身也开始谋划改款计划,当然与换代无关,只是针对其细节造型方面做了一些修饰。

    与编号B20的景逸CROSS相同,车身部分考虑到结构方面的问题,不做任何变更,以求最大限度的在成本、造型方面达到均衡。

    脸部造型变化让人似曾相识之感,下图如若不看车厢部分,最先联想到的自然是广本老款奥德赛MPV,无论是前大灯、还是U型槽的设计都非常神似,另外其进气口的造型轮廓也基本是翻版于奥德赛,甚至于镀铬装饰件的外观都参照了本田的设计手法。

    车厢部分则与现款景逸相同,包括尾灯也未做调整,看来其主要的更改方向还是集中于前端,这样一来在车身尺寸数据方面的变化也就可以确定,轴距保持在2685mm,而宽度则已达到1804mm,在五座家用车型中算是“奢侈”级别,限制其销量提升的阻力实际上还是来自于自身品牌知名度不够高,另外景逸上市之初消费者对于这种接近MPV造型,却又缺乏空间灵活变化的车型的关注力度不大也有莫大的关联,新面孔能否带动销售层面的提升,还要由市场来投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