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40台 雷克萨斯GS300辉煌版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0-11-25 01:00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宣布,旗下运动型豪华轿车GS300特别限量版——GS300辉煌版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GS300辉煌版限量销售140辆,市场建议价为人民币64.9万元。

雷克萨斯(中国)推出GS300辉煌限量版

雷克萨斯GS300辉煌版采用钢琴黑色的前格栅、纯黑格调前大灯反射板搭配时尚灰色轮毂,深棕/深橙双色彩条贯穿车身前。另外深棕/深橙双色点缀于车门内饰板、方向盘及扶手箱上,配同配色真皮座椅。踏板上金色“LEXUS”标志、以深橙色缝合的地毯及智能钥匙包。

侧面增加深棕/深橙双色彩条装饰

GS300辉煌配备了更大的18寸合金轮毂及更宽的胎面。轮胎抓地性能的提升配合带横向稳定杆的前独立双叉式、后多连杆悬架设计,能让车身在高速运动过程中更稳定。

GS300辉煌版搭载了与GS300车型相同的3.0升V6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发动机,可于6200转/分钟时产生231马力的最大功率,并可在4400转/分钟时获得300N·m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达235公里/小时。

新车前后排

LEXUS雷克萨斯GS300辉煌版智能科技有: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及预订服务在内的八大智能通信服务。

即日起,LEXUS雷克萨斯全国50个城市的66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及4家城市展厅,进一步了解GS300特别限量版——GS300辉煌版相关详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