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3年内将更新210辆天然气公交车
河北新闻网
2010-11-28 11:01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记者11月24日获悉,日前,河北承德市交通部门制定的一个未来城市公交发展规划获得承德市委认可和支持。根据该规划以及当前全市公交运营需求,到今年12月底前,由市财政全额拨款,将新购80台公交车投入运营。同时未来在3年内,由市财政担保,企业贷款再更新130台公交车。

据悉,为配合城市公交发展,该市交通部门强化与规划、城管等部门协作,加快新建城市道路公交场站选址工作,同时加快市区主要街道公交车港湾停靠站建设,计划在2011年5月1日前完成市区5条主要街道的337处站亭、站牌改造工作,力求站亭、牌样式达到一条街一个风格,一条街一个特色。

据悉,考虑到当前保护环境、节能减排以及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的需要,承德市未来三年更新的公交车辆都将是环保型的天然气动力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