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旺开回家 东南希旺上市掀起价格战
河北新闻网
2010-11-30 0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懿杰)东南希旺两大系列6款车型,率先在河北、河南、山东三省上市,进军微客市场,最低售价3.68万元起,直接下探至微客市场主流竞争区域,掀起微客市场价格战。

    解析评论:抢先实拍东南希旺 全面解读希旺

             陈宝国倾情代言 明星品质助力东南希旺汽车下乡

    2010年11月25日,东南汽车自主品牌阵容中全新微客产品——东南希旺率先在河北、河南、山东三省上市,正式吹响进军微客市场的号角。此次上市的希旺共有2大系列6款车型,最低售价3.68万元起,直接下探至微客市场主流竞争区域。一贯秉持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和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东南汽车在丰富造车经验与口碑积淀下,为市场再次注入新鲜血液。此次上市东南汽车更邀请影视表演艺术“三栖”明星陈宝国倾情代言,为消费者展现“希旺行,样样行”的好口碑。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罗德润表示,国家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拉动了中国最广阔市场的消费潜能,农村消费市场在微客消费中所占的比重也越来越高。山东、河北、河南是微客消费大省,希旺在三省率先上市正是顺应市场状况而做出的行动,预计明年春节后将在全国上市。

    在对市场的长期把脉下,东南汽车自主品牌微客希旺突破当今微客产品标准,在品质、性能、空间、承载方面打造高品质、高效动力、高承载“三高”新标准,拥有优于其他同等车型的强大产品力。

    高效低耗,搭载三菱技术4G13 1.3L发动机

    作为产品的最大关注点,东南希旺搭载三菱技术4G13 1.3L发动机,这也是中国市场首款搭载三菱技术发动机的微客。三菱技术4G13发动机经过中国历代车型的不断检验,凭借出色的性能、经济的使用和维护成本以及良好的口碑,成为小排量发动机中的“战斗机”。目前市场保有量巨大,备受好评。

    油耗低但却以牺牲动力为代价是目前微客产品的普遍劣势,在承受重负荷时,发动机不堪重负,只能牺牲载货能力和速度。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两大特性,三菱技术4G13 1.3 L发动机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全面领先目前微客主流车型。动力输出平稳强劲,具备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兼顾强大动力,尤其是在大承载量负重的情况下表现更为优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