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明年车市 岁末新车争相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0-12-01 1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2月1日讯,(燕赵都市报 记者 王宏)随着岁末年关的临近,新车上市依然充斥着媒体、厂商和消费者的眼球。众车企在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再度发力。为了抢占年关销售旺季的市场,众厂家纷纷推出新车,不管是借助广州车展集体轰炸还是避开广州车展风头独立上市,都令年底车市的收官更加多彩。

    年底迎来上市新高峰

    12月1日,现代辉翼在深圳上市,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现代豪华MPVH-1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并已经定名为“辉翼”,将主攻商务用车市场。该车为9座车型,目标人群锁定在三十至五十岁忙于商务的精英人士,主要竞争对手剑指通用GL8和本田奥德赛。

    12月5日,江铃汽车实现市场战略转型的驭胜将上市,新车定位城市SUV,搭载了源自福特的2.4L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并悬挂了全新的车标。驭胜采用更适于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但在产品定位上走城市型SUV路线。

    12月8日,2011款雪铁龙C5将推出,并将推出皓月灰全新漆色。至此,C5已拥有包括碳晶黑、水晶银、珠光白、巴赫蓝、铂金灰在内的六种颜色。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