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TT/TTS全面进化 售51.9万-70.8万
河北新闻网
2010-12-03 07:34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经过运动性能和造型设计全方位升级的新奥迪TT/TTS正式在中国上市。本次面向中国市场发布的新奥迪TT/TTS共有4款各具特色的车型,其型号和售价分别为:新奥迪TT Coupé2.0 TFSI S tronic,51.9万元;新奥迪TT Roadster 2.0 TFSI S tronic,56.5万元;新TTS Coupé 2.0 TFSI S tronic quattro,66.2万元;新TTS Roadster 2.0 TFSI S tronic quattro,70.8万元。

    此次上市的,在动力配备上实现了全面进化。新奥迪TT的2.0 TFSI发动机可爆发出155千瓦(21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高达牛·米的最大扭矩;而作为高性能版本的新奥迪TTS上搭载的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00千瓦(272马力)。得益于全新2.0 TFSI发动机的强大动力输出,新奥迪TT比老款车型在加速性上有了大幅提升:新奥迪TT Coupé和Roadster在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分别仅需6.0秒和6.1秒,比老款车型均节约了0.4秒;新奥迪TTS Coupé和Roadster则以5.2秒和5.4秒的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再次刷新了同级车型纪录。

    由加装了AVS(Audi Valvelift System)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的2.0升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和6速S tronic双离合直接换挡变速箱所构成的高效动力系统,配合一套可以在刹车和行驶过程中为电池蓄能的“能量回收系统”,使新奥迪TT Coupé和Roadster的每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而动力更强的新奥迪TTS Coupé和Roadster的每百公里油耗也控制在8升以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