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间中级车之争 日产天籁对比斯柯达昊锐
河北新闻网
2010-12-14 07:32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前段时间东风日产旗下改款天籁车型正式上市,由于自身偏重舒适的驾乘感受和相当丰富的配置,使其在目前的中型商务车市场占有一定的优势。

    前段时间东风日产旗下改款天籁车型正式上市,它是东风日产寄予厚望的主力中型车,而且由于自身偏重舒适的驾乘感受和相当丰富的配置,使其在目前的中型商务车市场占有一定的优势。而其主要的一个竞争对手就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那么这两款车型谁更具有优势呢?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

    外形篇:

    昊锐外观

    昊锐的整体风格趋于稳重,同时又将时尚简洁融入到车身的细枝末节,不难理解,这使昊锐在主打家用市场时同样兼顾商务市场。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是斯柯达家族的特征所在,发动机盖上隆起的棱线形成错落有致的起伏变化增添了几丝动感。昊锐前大灯是前脸的点睛之笔,有棱有角,甚至在前大灯组内,斯柯达还为昊锐烙上了SUPERB的标志。

    昊锐的车身非常的长,从数据上看该车的长度为 4838mm,轴距为2760mm。这样的身材在现今的中型车市场中没有太多亮点,刚刚达标而已,不过昊锐在侧面营造出的修长效果是很多车长在5米左右的中型车都没法相比的。昊锐最为独特之处当属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这一创新设计使得昊锐能够轻松地在传统三厢轿车和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切换,而且这一实用设计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简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