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凯威登陆石家庄 目标锁定药厂物流企业
河北新闻网
2010-12-14 1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2月14讯(记者 王嵩)江铃凯威宽卡在石家庄正式上市,售价10.28-14.36万元。据悉,客户目标锁定在“药都”石家庄多家制药企业、药品营销单位和物流企业。但是凯威的价格略高于同类型中卡,能否得到石家庄市场的认可,尚待验证。

    据河北文盛4S店经理介绍,江铃凯威是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历时4年精心打造的中长途公路物流高效运载宽卡,“卓越品质”、“高效运营”、“舒适安全”、“国际智汇”是其四大核心卖点。

    江铃汽车此次推出的凯威,延续了其省油耐用的一贯风格。凯威搭载了江铃4D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采取整车轻量化设计,日产技术6挡变速箱和8吨后桥,后减震采用了双钢板弹簧设计,让车辆的承载能力更强,驾驶起来更舒适。

    石家庄是北方的交通枢纽,物流业蒸蒸日上,江铃汽车重拳出击推出高效物流宽卡凯威入驻省会,必将在中卡细分市场中得到更多的甜头。

    据石家庄润丰物流园的经理介绍:江铃凯威在南方的各大物流企业很受欢迎,南方雨水较多他们对于车辆的性能要求也极为严格,很多物流公司仍然采用进口汽车。记者从厂家内部了解到,前期发往珠三角,长三角两大区域的凯威车型早已全部售罄,客户后续预定的订单要等3个月才可能有现车供应。

    凯威之所以能够获得物流企业的认可,与其卓越的整车性能和高端的品质是分不开的。石家庄润丰物流园的经理还表示,最近打算采购一批新车,凯威会成为他的考查对象,但是江铃凯威的价格也是略高于同类型的中卡。

    江铃汽车省油、耐用是不容质疑的。价格、维修成本将成为江铃凯威在石家庄市场打拼阻力之一,专业的物流企业会不会选择江铃凯威让我们拭目以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