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海狮轻客前11月销售73115台
河北新闻网
2010-12-14 00: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金杯海狮轻型客车,凭借73115台销量,继续领跑轻客市场。

华晨金杯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目前,金杯海狮先后收到多笔行业大单,其中大部分来自于物流、医疗、客运等细分市场;阁瑞斯MPV在细分市场同样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在1-11月16582台的销量中,来自公安、政府采购、高端客户采购的订单占到了一半以上,其中,先后赢得了包括宅急送、陕西城乡客运、医疗卫生部门、山西卫生厅在内的多笔大单。近日,山西卫生厅正式采购了270辆金杯海狮救护车,用于医疗救护。”

作为轻客第一品牌,金杯海狮已连续13年蝉联轻客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金杯海狮的市场划分更为广泛,用户群体也更加细分。据介绍,在过去几年里,金杯海狮的用户群体以私营业主、单位用车居多。但在最近一两年内,随着商用市场的发展,细分市场蕴含的庞大购买力已逐步显现。今年10月27日,金杯品牌针对市场需求推出金杯大海狮车型,进一步拓展了细分市场,拓宽了目标消费群体。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