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mini石家庄享受3000节能补贴
河北新闻网
2010-12-15 15:56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定位于年轻时尚化的长安奔奔MINI,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微型轿车的经典产品,凭借它低廉的价格、靓丽的外形、多种炫丽色彩的选择,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目前购买长安奔奔mimi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走访了河北金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奔奔MINI豪华型刚到一批现车,均为1.0L豪华手动型,其他车源仍处于紧缺的状态,但近期会陆续到车。目前购车仅享受3000元国家补贴,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里详细了解咨询。

    奔奔mini的外观设计较前两款车型更加活泼可爱,前脸部分车灯和格栅的完美搭配,造就了奔奔mini的独特的大笑脸造型。在侧身线条上,门窗的造型更显简练,整体呈飞翼式形状。设计师还给奔奔mini增加了一道侧身腰线,看起来甚有力量感,简单而不单调。车尾的最大特点就是尾门和尾灯的融合,使得奔奔mini的后背有强烈的通透感和轻盈感。

    奔奔mini的中控台设计与前两款车型有所不同,与前者相比面积利用率更大,各部件的摆放位置也更合理耐看。中控台面板为一微微凸出平面,辅以银色涂装,具有上佳的人机工程学设计;空调出风口是四个可完全关闭的原型状;副驾驶前方手套箱由抽屉式变成开放式;门壁板手枕加宽,更便于使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