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钢炮“流” 海外试驾2011款马自达2
河北新闻网
2010-12-17 10:33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由马自达开发的这套小型车前驱DE平台在这款新车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它同时也是福特小型车嘉年华的底盘,凭借着这幅颇具欧洲风格的底盘调校,这款小车还获得了2007年最佳年度车的殊荣。

    对于马自达来说“流”这个字可谓极为重要,因为在Zoom-Zoom思想的引领下,马自达近五年来生产的新车和设计的概念车无不是以“流”为主旨打造的,而在马自达家族中这款最灵动的“小马”上我们依旧能够清晰的看到“流”理念的作用,只是相比于它的最初版本来说,这种流的夸张程度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