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款新车献艺 广州车展上演压轴大戏
河北新闻网
2010-12-18 07:36
来源:南方周末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12月21日,本年度汽车市场最后的饕餮盛宴,广州车展将拉开帷幕,本次盛会将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规模再度创历届之最。600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参展,巨头云集,展台面积达16万平方米,890款车型同台献艺,入场人数将超50万。分析指出,作为国内第三大车展,广州车展不仅成为今年汽车市场最终盘点,也将成为明年汽车市场的风向标。

巨头云集:600家企业参展

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广州车展,继续秉承“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展示着作为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据了解,本届广州汽车展的展会规模为历届之最。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00家海内外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报名参展,届时几乎所有国际知名品牌的高管都将出席广州车展,其中包括大众、通用、奔驰、宝马、日产、丰田、马自达在内的诸多国际企业的全球总裁,凸显广州车展在国际汽车品牌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此外,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也将组织超过100家企业参加的庞大代表团参会,展位数量超过400个,创历史新高。组委会透露,参展车型共有890款,其中全球首发有5款车型,概念车30辆,国内首发车型45款。在媒体日,将有各大汽车厂商的近50场新车发布会举行,集中展示汽车行业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和发展理念。

组委会预计,本届车展将吸引超过50万的观众入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