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看什么?16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车
河北新闻网
2010-12-20 08:40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多款车型争相上市,而最受关注的非合资车莫属,不但在价格上相对亲民,而且性能配置也比较优秀,编辑对这次即将上市的新款合资车型做出了汇总,让我们看看即将亮相的合资车都有哪些,哪款车更值得关注。

    ★ 2A02-日产/东风日产展台-新阳光

    亮点:上市尘埃落定

    新一代日产阳光的外观设计汲取了日产品牌高端车型的设计元素,其车长为4426mm,比颐达略短,但两车的轴距均为2600mm,整车乘坐空间已经达到国内紧凑型轿车的中等偏上水平。

    日产新阳光谍照

    作为日产V平台基础上研发的全新车型,新阳光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式和后扭力梁半独立式悬挂。而在动力总成方面,新阳光将采用和玛驰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另一个亮点是将搭载日产最新的XTRONIC CVT变速器,这也是该产品首次出现在国内日产品牌的量产车型上。

    ★ 2A02-日产/东风日产展台-新骐达

    亮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与现款骐达相比,新骐达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设计,同时格栅孔也改成了蜂巢状。除了前保险杠外,新骐达的大灯形状也有变化,其比现款车型大灯显得更修长。另外和现款车型相比,新骐达的前引擎盖中央还增加了明显的凸起筋线,使车头看起来更加的饱满。

    据之前新骐达车型的专利申报资料显示,新车外部尺寸是4330mm/1721mm/1490mm。以上车身尺寸的变化将有效改善车内的纵向空间,大大提高车辆的乘坐舒适性。

    新骐达的尾部依旧和08款骐达一样丰满,但通过伪装布的形状来看,新骐达的拍照框、尾灯已经后保险杠的形状均有变化。谍照的两台新骐达测试车,一台(左)是普通版车型,另一台(右)则是一辆运动款高配车型。两款车的尾灯样式有着明显的区别,其中新骐达普通版的尾灯底色为纯红色,而运动版尾灯则采用了透明灯罩。除了上述几处外,新骐达的后雨刮器以及扰流尾翼并没有变化,和08款车型的设计相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