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发布启辰概念车 闪耀广州车展
河北新闻网
2010-12-20 14:29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12月20日,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日产隆重发布自主品牌“启辰”的品牌主张 “阅世界悦中国”,并向世人展示了“启辰”品牌旗下的首款概念车及造型理念。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源于全新的品牌宣言,我们将以尊重中国人的用车需求为根本出发点,放眼世界、博采众长,以成熟的全球标准为品质基准,融汇世界级先进技术,集合全球汽车产业创新成果,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再度给国人带了震撼惊喜,响亮的品牌主张表达了“启辰”的愿景,首次亮相的概念车开启了未来启辰品牌整体的造型风格,这是“启辰”实现品牌梦想而踏出的坚定一步。

发布品牌主张 诠释品牌核心价值

任勇现场揭晓了“启辰”品牌主张“阅世界悦中国”,不仅让中国消费者看到了合资自主品牌担当起了“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历史使命,也为我们勾勒出“启辰”品牌未来发展的清晰轮廓。一句“阅世界悦中国”,浓缩了“启辰”品牌的愿景和准确定位,体现了“启辰”品牌未来发展的方向,更重要的是表达出了中国汽车人的终极梦想。

阅世界,意味着“启辰”将以成熟的全球标准为品质基准,融汇世界级先进技术,集合全球汽车产业创新成果,构建以自主力量为主导的国际化人才团队,并集成全球最顶尖的供应商,建立资源整合平台,将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为“启辰”的产品价值。

悦中国,则表明“启辰”将以尊重中国人的用车需求为宗旨,真正为顾客奉献价值,塑造有理想的、有亲和力的、值得信赖的合资自主品牌形象,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满足并超越其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及服务,实现启辰“为中国人开启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的终极梦想!

随着全新的、带给人无限期待的品牌主张诞生,“启辰”的品牌内涵得到了更深层次的演绎,它体现了品牌文化和未来发展方向,既是对于客户的承诺,也指明了“启辰”品牌未来努力的方向。

首款概念车亮相 “启辰”梦想付诸实践

除了响亮的品牌主张,东风日产还展示了“启辰”品牌的首款概念车及造型理念。

“启辰”概念车的造型理念源于对时代精神的彰显,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感召。中国社会正处于蒸蒸日上的腾飞之势,蕴含着一种强劲的内在上升力量,并且目前中国消费者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自信以及生活水准提升带来的充裕心态,这正是“启辰”品牌车型造型设计的原点。

“启辰”品牌的造型设计理念为“羿”(soar),原意羽之御风,展翼腾飞而上。“羿”,呈现了一种跃然的动态形韵,更蕴涵了完美融合内在力量、向上信念和无限扩展的精髓神韵。从“羿”中汲取灵感,融入整体造型设计,赋予产品一气呵成的律动流线,凝练上扬的进取气势和极致顺畅的舒展张力。以力量、向上、扩展为核心,在“羿”的造型理念下,“启辰”不仅将成为中国消费者的主流舒适座驾,更是每一个中国人实现美好生活的无限动力,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首款概念车前脸整体以“启辰”标志为中心,富有张力的两组造型线,自格栅两侧沿着前大灯有力延展,动感的曲线与前大灯浑然一体,如同极尽展开的双翼,蕴藏着一股蓄势待发的上升力量。前格栅下沿,一条独特的性格线,随饱满的曲面向两旁延伸上扬,进取气度不彰自显。

首款概念车的亮相让我们看到,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的梦想已在付诸实践中。2012年上半年,“启辰”首款量产车型将正式上市。东风日产正通过自主品牌的全新平台,发掘和整合中国汽车产业的资源潜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感的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都能享受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