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动感 玛莎拉蒂推出MC特别版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0-12-21 13:26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第八届广州车展已经于12月20正式开幕,在此次广州车展上玛莎拉蒂带来了装有MC Sport Line套件的定制车型,目前这款套件首先应用于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和Gran Turismo S。随后将扩展至玛莎拉蒂全系列车型。

    『MC Gran Turismo S』

    MC Sport Line套件的设计思路是根据GranTurismo MC概念车的赛道测试开发而成的,前后碳纤维扰流板可改善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新型空气动力学组件能够在优化车辆下压力的同时令汽车外形倍显独特;侧裙板和亚光黑中央饰板则令车身侧面更富动感。

    『MC Gran Turismo S』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