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实用 4款10万元主流车型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0-12-21 16:49
来源:汽车中国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长安马自达3

    售价:11.28-14.98万元

    因受紧凑型车市场巨大的竞争压力,长安马自达也在今年推出了马自达3经典款车型。这次改款是马自达3在国内上市后的首次改款,其改动主要涉及车身外型、颜色、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另外新车的生产地也从之前的重庆转到南京工厂。

    马自达3经典款车型的外观变化不是很明显,但在内饰方面,经典款车型的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全部采用了钢琴烤漆,仪表盘的样式也有了一定的变化。在人性化配置方面,马自达3经典型全系配备了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和可折叠遥控钥匙,并在2.0L顶配车型上设有金属的迎宾踏板。其实和老款相比,编辑认为马自达3经典款的升级范围不是很大。但和老款相比,马自达3经典款有一处明显的变化就是指导价要比之前有所调低。

    08款马自达3 1.6手动标准指导价是11.8万,而新的经典款1.6手动标准指导价是11.28万,表面上看新老款之间的价格差只有5200元。但其实这款车在市场上已经有高达1.4万的现金优惠,其实际的成交价格仅为9.88万元。和福美来三代相比,马自达3经典款虽然在内部空间等方面不如福美来充足,但该车的操控表现绝对是同级车中最突出的。而且马自达3经典款还有排量更大的2.0车型,这点也是福美来三代所不具备的。所以如不是给家庭选车而是个人玩车的话,相信个性一些的年轻消费者还是愿意选择马自达3。也可以说,马自达3是本文这些实用车型里“最不实用”的那一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