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内饰小改款!依维柯“新得意”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0-12-21 00:00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在V形前脸大行其道之际,南京依维柯“得意”轻客也赶了一次时髦。

    12月21日,南京依维柯在海南博鳌发布依维柯“得意”小改款,该款车型在老款“得意”的基础上改进前脸和内饰而来,可谓是让人耳目一新。

    从下图可以看到,“新得意”前格栅比老款“得意”更加流线型和时尚,V形的“大嘴巴”前脸,跟南京依维柯最新一代高端轻客“宝迪”有几分相似之处。相比之下,老款得意的前格栅过于方方正正,略显呆板。

    在远光灯上,“新得意”也做了改进,多了一些弧线设计;近光灯面积进一步增大,并从原来的保险杠下端上移了一些位置。这样的好处是照明效果更好,为前脸增加了灵动之气。

    在驾驶室内饰方面,“新得意”的仪表台有了很大改进,采取B级轿车的仪表盘设计风格,中间一块大的液晶显示屏(老得意的仪表盘上只有两块小的液晶显示屏,且不在中间),周边为四个仪表盘指针,更具动感,更显大气。

    在空调出风口与控制按钮面板上,“新得意”多采用镀铬材料,更具有金属感和高贵感。

    

    熟悉南京依维柯的人可能知道,得意(Turbo Daily)系列,是南汽最早从意大利依维柯引进的轻客产品,历经本世纪初公司多次产品升级换代,目前与南京依维柯都灵V、宝迪形成低、中、高产品搭配,定位在城市物流及客货两用细分市场。从2009年上半年起,“得意”短轴A35系列,降价促销,首次突破欧系轻客10万元大关,达到9.99万元。

    本次发布的“新得意”,已经对老款得意的A35、A40、L45等产品系列实现驾驶室外形与内饰的全部切换。这款小改款欧系轻客,也被外界认为是南京依维柯这家老牌轻型商用车企业,在市场上狙击江淮星锐等新生代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利器之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